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天河区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5       作者:

4月3号,由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和广东金融学院团委承办的2018年广州市科普讲解大赛天河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荣幸地邀请了广州市科创委科普宣传处处长钟斌 、南越王墓博物馆宣教部主任王维一 、广州少儿图书馆主任王蓉、天河区科工信局副局长许智豪、广州大学十三行研究中心主任冷东、广州中医药博物馆馆长蓝邵清、广州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廖雅琪、广东科学中心杨帆等专家担任评委,天河区科协主席李春兰 、天河区教育局王春欢 、天河区委宣传部赖永利、广州市公证处等领导嘉宾莅临观赛。赛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57位选手同台争夺十个晋级名额,最终决出了胜负,比赛结束,宣布成绩前,公证处对每一位选手的成绩进行了公证。广东金融学院11名选手中共有6名获得奖项,其中叶观贤、卢鹏娟、余雅彬、靳翔宇、王宇这几位同学,来自于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的志愿者讲解员团队,在博物馆刘志梅馆长、杨衍老师、曹馨老师、杨嘉玲老师及古志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卢鹏娟同学更是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最佳口才奖,期待他们在市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我馆迎来2018年第一场“科普一日游”活动
下一条:印尼交流客人到我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