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迎来2018年第一场“科普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5       作者:

2018414日,天气微凉,但市民科普一日游热情却只增不减。约百名市民跟随旅游团队来到博物馆,馆里志愿者讲解员们带领游客分批进行参观,认真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货币的“前世今生”。在参观过程中,市民与志愿者讲解员互动活跃。随后,市民参与科普一日游的第二环节——“科普大讲堂”活动。其中,“科普主题评选”深受市民喜爱,新颖有趣的科普内容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兴趣。在这过程中,博物馆中厅传来一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我馆刘志梅馆长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张晓华老师陪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专家于洪涛先生莅临我馆参观。除此以外,广州市科协副主席及相关人员还对我们博物馆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最后,市民对我馆活动的支持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让本次科普一日游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游客大合照”


“科普大讲堂”


“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广东广播电视台领导参观我馆
下一条:广州市天河区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