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广东广播电视台领导参观我馆

发布时间: 2018/04/20       作者:
2018年4月19日,广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王今,总监余得通,主编、副监制刘玉雯,总监助理秦海菲及主持人盛楠在校长雍和明和校办主任吴斌、财经与新媒体学院院长黄灯、货币馆馆长刘志梅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志愿者讲解员将货币展柜蕴含的“前世今生”娓娓道来,来宾们亦表现出对货币知识浓浓的兴趣。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与来宾们一直进行良好的互动,博物馆洋溢着浓厚的学习货币文化氛围。在防伪展厅,志愿者讲解员向来宾示范辨别假钞的技巧。来宾们仔细地观察货币的细节,沉醉于货币文化,并表达了自己对货币的见解。参观结束时,宾客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博物馆精美的展柜设计和文物藏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的交流参观,让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的来宾对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有了一定的了解。让我们共同期待广东广播电视台与博物馆的合作与共同进步。
上一条:广东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到我馆参观
下一条:我馆迎来2018年第一场“科普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