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著作 > 正文

中国钱币

发布时间: 2016/04/25       作者:

《中国钱币》季刊,中国钱币博物馆和中国钱币学会共同主办,创刊于1983年, 国内外公开发行, 16开本, 80页。
  《中国钱币》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国性钱币学、货币史专业学术刊物,内容以中国钱币为主,涉及古今中外钱币学货币史方面的内容。《中国钱币》注重学术性、资料性、知识性, 其主旨在于推进我国钱币学、货币史的研究, 为海内外钱币研究者、爱好者提供交流学术成果和信息、传播钱币知识的园地。《中国钱币》设有钱币学论坛、货币史研究、钱币精华、银行与纸币、出土与发现、钱币知识、泉界动态等栏目,坚持在刊物中反映中国钱币研究的新成果、新发现, 在继承发扬钱币学传统的基础上, 努力开拓新的领域, 加强钱币研究的科学性, 并在内容安排上考虑钱币知识的普及、宣传工作, 提高一般读者的品味和水平。


下一条:中国当代金银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