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校选手参加天河区科普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04       作者:

2019年3月20日,广州市天河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暨2019年全国科普大赛选拔赛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白鲸音乐厅火热举行并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比赛的68名选手来自社会各界,其中更有由我馆选拔出的十位选手参赛。比赛当天,选手们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的主题运用多媒体、实物等多方式进行讲解,内容丰富多彩,引人入胜。

 

在刘志梅馆长、曹馨老师、杨嘉玲老师和古志明老师的带领下,我馆六位选手实力强劲,纷纷取得奖项。其中,我馆荣获最佳组织奖,卢鹏娟选手荣获天河区科普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靳翔宇选手荣获天河区科普大赛三等奖,两位选手将代表我馆在4月参加广州市决赛暨全国赛选拔赛。预祝他们在市赛中喜获佳绩,凯旋而归!

 

上一条: 我馆2019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广东省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项目座谈会在我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