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普基地 > 学生货币金融协会 > 正文

学生货币金融协会

发布时间: 2016/05/16       作者:

货币金融协会是以广东金融学院、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为背景,以加强货币文化的学习、交流、传播,弘扬货币传统文化的宗旨,以厚重的历史底蕴,丰富的研究知识,以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且无私实干,踏踏实实的精神为依托又富有浓厚金融气息的理论研究型的协会。货币金融协会在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馆长吴文忠和曹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已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已经逐步走向成熟。

货币金融协会已经在风雨中经历了七年的洗礼,磨砺了大批有志青年学习货币文化,了解货币知识,掌握货币技能的坚强意志,为本院大学生加强货币学习,深入了解金院传统文化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可以说,货币研究协会的成立是应运而生的,它将在金院社联的带领下继续坚实茁壮地成长壮大,成为金院社团不可或缺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