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召开新任馆长和前任馆长交接会

发布时间: 2018/01/12       作者:

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范忠宝和组织部部长吴文忠一行到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宣布刘志梅教授履职新一任馆长,主持全面工作,货币馆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吴文忠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李建军书记和范忠宝副校长对货币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强调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面,货币 馆的工作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校领导表示,货币馆不仅仅是一个展览馆,还要起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作用。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新的领导班子担负着新的历史使命,相信货币馆在新馆长的带领下,一定会有新气象、新担当、上新台阶。
新任馆长刘志梅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她表示,一定不忘组织的重托,在几代货币博物馆人打下的基础上,尽职尽责,开创拓新,带好队伍,与同事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德政中路支行副行长到我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