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专家风采 > 正文

刘志梅

发布时间: 2020/09/10       作者:

 刘志梅: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馆长、广东金融学院管理学教授、经济学博士。主要获得荣誉:“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学术带头人、“广东省南粤教坛新秀”(省级优秀教师)、“广东金融学院教学名师”、“广东金融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等。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管理、金融营销、消费经济、博物馆管理。主要社会兼职: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广东制造业协会企业发展研究专家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广州科普基地发展研究会理事。

 刘志梅一直在广东金融学院从事教学、科研与行政管理工作。历任计划统计教研系主任、经济信息系副主任兼学校计算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兼学校实验中心负责人、工商管理系主任(正处级),现任博物馆馆长。在金融营销领域做了一些开创性的工作;教学和科研成果多次获得各种奖励;公开发表论文50多篇,8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著作和教材15本;主持或参与了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厅级)近30项课题的研究,并已结项。另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了大量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陈春声
下一条:肖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