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高校团委书记组团参观我馆

发布时间: 2018/03/19       作者:

2018年3月18日下午,在我校团委书记许丽华的带领下,我馆馆长刘志梅陪同来自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省学联副秘书长许业河、中大、暨大、广大、星海、中大新华以及食品药品学院等十位高校团委书记在货币馆进行参观。

我馆志愿者讲解员专业流畅地为宾客们讲解,数十个货币展柜蕴含的“前世今生”被志愿者讲解员娓娓道来。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来宾们认真仔细地观察着货币的形状和细节,静静地感受着展品的魅力。在防伪展厅里,讲解员借用来宾的钞票示范了辨别假钞的技巧,令大家受益匪浅。在介绍人民币历史时,那熟悉而泛黄的陈旧货币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馆藏180多个国家地区钞票的世界货币展厅,更是让宾客们赞叹不已。

参观全程中志愿者讲解员和领导们一直进行着良好的互动,展厅内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最后感谢书记们的到来让我馆蓬荜生辉。

上一条:印尼交流客人到我馆参观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德政中路支行副行长到我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