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印尼交流客人到我馆参观

发布时间: 2018/03/21       作者:

2018年3月20日下午,杨玲老师带领国教院印尼交流客人到我馆访问参观,宾客们受到了我馆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团队的热情接待。

外国客人们观赏精美的中国古代货币时,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连连惊叹中国货币文化的博大精深。
到了博物馆的特色环节——“土豪金”防伪知识科普时,志愿者讲解员从触觉、视觉等方面仔细向大家介绍防伪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宾客们纷纷询问关于人民币的小知识,志愿者讲解员耐心地一一解答。

当走进世界货币展厅,来宾们看到了自己国家的货币,愉悦地与志愿者讲解员交流起印尼及新加坡的货币历史。一位宾客更是友好地拿出一张新版的新加坡币与大家共同欣赏。

参观结束后,宾客与志愿者团队进行合照。宾客们表示此次参观获益良多,不仅学习了货币知识,还开阔了眼界,希望有机会再次深入交流。

上一条:广州市天河区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高校团委书记组团参观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