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热烈开展广州市科普联盟四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9       作者:


在4月30日上午,广州市科普联盟四进活动于今日在番禺区德兴小学热烈展开,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作为广州市科普联盟的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滂沱的大雨没有减退孩子们学习的热情,他们积极学习人民币防伪知识,认真响应科学普及校园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让人猝不及防,但这并没有浇灭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志愿者们积极展开活动的激情。在雨慢慢停了之后,志愿者们便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让小朋友填问答卷和玩迷宫的方式,给他们介绍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知识和科普货币知识。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广州金融货币博物馆的馆长、老师、志愿者和德兴小学的校长、老师们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下一条: 我馆2019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