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作者:

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如期而至。

5月17日,广州市文博单位以“博览传统,畅游未来”为主题,在南汉二陵博物馆南广场举办各博物馆的展示活动。

我馆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刘志梅馆长、曹馨老师和古志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汉二陵博物馆南广场进行展示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博物馆的宣传手册、展示文创产品、开展有奖问答以及玩小游戏等活动进行介绍和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积极参与我馆的有奖问答环节,游戏互动不仅让市民们赢取了精美的奖品,同时了解了更多的货币金融知识。

(市民正在阅读我馆的宣传手册)

5月18日,我馆全天开放供市民参观,不少来自我校的师生和其他民众前来参观,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当天的第一批客人是一家人,他们认真听讲解并积极提问,讲解员针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详细地解答。参观后的市民纷纷表示此次博物馆之行是很有意义的,让他们收益匪浅。

(我馆讲解员正在向市民讲解)

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是一种有效的科普途径,我馆借此机会向市民普及了货币金融知识,弘扬了货币金融文化。

上一条:我馆热烈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我馆热烈开展广州市科普联盟四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