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迎来天河区武装部领导同志参观

发布时间: 2019/06/13       作者:

2019年5月31日下午16:30,前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的天河区武装部领导同志莅临我馆参观。以了解货币发展史为目的,结合新时代经济发展的背景,开展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我馆丰富的货币金融馆藏,激起了各位领导和同志浓厚的兴趣。在参观苏区货币时,同志们除了认真听讲解员对苏区货币发展的阐释,还不时对其讲解作出提问。他们自发将货币发展史与当今国家经济现行状况结合,在同事间发表议论、交流自己的看法,收获颇丰。参观过程,精彩纷呈,笑语不断。当两名讲解员介绍防伪点时,他们还笑称:“如今都微信支付了!”

货币金融博物馆之行,时间虽短暂,但融洽的气氛、详细的讲解会让武装部的各位领导和同志对货币发展的历史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相信此次参观,会为武装部同志们的广金之旅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画上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馆热烈开展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