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与你有约—2020.5.18国际博物馆日

发布时间: 2020/05/19       作者:

一年一度的博物馆如期而至。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正式发布了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通过这个主题,国际博物馆日希望大家关注这样的一个焦点:鼓励社区和博物馆从业者拥有多样化的观点,鼓励博物馆利用展览和讲故事的方式克服偏见。

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将继续以推广货币金融文化为己任,结合周边开放状态的文化景观和遗产拓宽任务领域,同时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主题,开展多元化的活动,从不同程度加大推广的力度和广度。

往年我馆通过举办科普自由行、中小学生研学活动为市民介绍丰富有趣的货币知识。今年,我馆通过线上活动,举办了518国际博物馆日知识竞赛。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答题,并且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在游戏中学习货币金融知识、了解货币金融文化,使大家走进浩瀚的货币海洋。

 

上一条:2020年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赛,我馆参赛选手喜获前十强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