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20年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赛,我馆参赛选手喜获前十强

发布时间: 2020/09/21       作者:

为弘扬岭南金融文化精神,促进岭南金融文化创新发展,打造岭南金融文化新高地,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和文化氛围,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贡献金融行业的力量,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岭南金融博物馆、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的联合承办单位。

本次大赛收到来自25家金融机构和高等院校共计67条参赛视频,其中金融机构的参赛作品有20多条,足以体现金融机构对推进岭南金融文化建设的热情,以及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曾淳瑶同学作为我馆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且获得了前十强的优秀成绩,顺利进入总决赛,展现了广金学子的风采,为我校、我馆争得了荣耀。让我们一起期待曾淳瑶同学接下来在总决赛的表现吧。

上一条:2020年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与你有约—2020.5.18国际博物馆日